唐钢WD2硅钢成功轧制

文章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03-14
  唐钢股份一钢轧厂1,700线成功轧制出WD2硅钢,RH突破连浇四炉,并取得硫含量控制在10%以下。

  综合媒体3月13日报道,唐钢股份一钢轧厂1,700线成功轧制出WD2硅钢,RH突破连浇四炉,并取得硫含量控制在10%以下的骄人成绩,达到该钢种生产的国内领先水平。

  据统计,WD2硅钢比普通钢种售价高出1,000元以上,是目前国际市场的热销钢种。为此,该厂技术、生产、辅助等部门相互协调,积极配合,为1700线生产WD2硅钢做好充分准备。通过召开多次生产组织会议,制定有效的生产方案,保证WD2硅钢的合格品质。在28日的生产中,该厂积极组织的WD2硅钢生产全部轧制成功,达到582.52吨的良好水平。同时,突破了RH一直以来只能单炉生产的状况,达到四炉连浇,硫含量控制也取得突破,由以往的15%降至8%。目前,该厂已具备WD2硅钢的批量生产能力,为公司新品种开发、产品规格的提升拓宽了道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