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机场加强安检 禁带液体登机

文章来源:海南特区报  发布时间:2008-03-13
  液体、罐装物品和粉末状物品 100%开封检查

  新疆挫败恐怖炸机事件在全国引起了普遍关注,机场安检再度成为市民关注的一大热点。日前,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获悉,针对近期的空防安全形势,该机场将加强安全检查力度,严禁旅客携带液体上机。

  据海口美兰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机场安检一直非常重视此类液体、管制刀具等可能威胁到飞行安全的物品检查。安检站针对近期的空防安全形势,劝告乘机出行的旅客,海口美兰机场已加强了对液体、罐装物品和粉末状物品的检查力度,对发现含有以上物品的包裹实行100%开封检查,直至排除疑点,严防液体上机。同时,美兰机场安检还希望旅客配合机场安检工作,对于部分旅客携带的海南特产椰子等不宜检查的物品,机场安检建议旅客将此类物品提早办理托运,以免给你的出行带来不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