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网廉洁文化实施“两工程”营造“四氛围”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12

  华北公司以深入推进“四进”为目标,以有效融合为抓手,全面部署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一是实施“两工程”。实施文化融合工程:坚持廉洁文化融入总体思路,围绕企业发展,推进企业文化落地。实施文化拓展工程:总结提炼创建成果,拓展源头防治腐败工作领域,切实提高反腐倡廉建设成效,打造企业文化软实力。

  二是组织开展“四创、四营造”活动,创建“践行宗旨、率先垂范”领导班子,营造“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班子氛围”;创建“严守纲纪、勤勉自励”先进部室,营造“学习创新、诚信敬业”的部室氛围;创建“勤廉从业、平安和谐”先进班组,营造“尊廉崇洁、坦诚互信”的班组氛围;创建“清廉和睦、幸福安康”和谐家庭,营造“共担责任、亲情助廉”的家庭氛围。

  三是倡树先进典型突出重点成果。总结近年来开展廉洁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整合系统创建成果,推出华北电网系统具有视觉效果和代表性的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以“四好、四用心”的活动形式,鼓励各单位和广大干部员工“用心创作、用心体会、用心总结、用心表达”,展示和交流近年来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并评选出系统廉洁文化建设创建的“好作品、好活动、好经验、好典型”

  华北公司注重调动系统各方面、各层次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廉洁文化品位,广泛开展群众性的廉洁文化创建和推广工作,增强廉洁文化的影响力、感染力和渗透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