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钢冷轧厂高强度镀锌板形成批量生产

文章来源:河北省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08-03-10

  近日,从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冷轧厂获悉:2月份,该厂开发的新品种——高强度SGC540镀锌板产量达到3513吨,是试生产阶段产量的5倍,产品合格率也达到了98.53%,此举表明该品种已经形成批量生产,成为邯钢冷轧板材产品中新的增效点。

  高强度SGC540镀锌板是应用于建筑内装饰和作为建筑结构使用的一种冷轧板的新品种,具有强度高、耐腐蚀、屈服强度和延伸率优等特点,应用领域广泛,市场前景看好。

  据悉,今年以来邯钢已陆续接到了该品种多个超千吨的合同订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