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钢彩涂板厂以标准化提升设备效率

文章来源:马鞍山日报  发布时间:2008-03-10
  马钢彩涂板厂扎实推进标准化点检作业、标准化检修维护作业,提升设备效率。

  该厂在设备管理中建立了关键控制点,采集了设备点检数据,量化了点检结果,动态地分析设备运行状况,实施了“百点受控”,为预防性维修为主体的检修体系提供依据。逐步确定了彩涂板生产线常规检修项目所需的材料消耗与检修周期,渐渐形成内部协力维修定额,加强对维修作业区的管理,提高了自修能力,建立健全了科学、合理的标准化管理体系与技术台账,并进入MRO系统运作,确保了信息畅通,实行精细管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