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电力援湘突击队圆满完成抢修任务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07
  日前,从山西省电力公司传来消息,山西电力援湘突击队已圆满完成220千伏城烟线抢修任务,通过运营单位检查验收。

  220千伏城烟线是湖南郴州市的主供电力线,也是京广铁路的主供电力线之一。冰雪给该线路造成严重损害。为尽快恢复线路供电,国家电网公司安排4省公司共同承担抢修任务。其中,山西公司工作量最大,累计需要拆除并重新组立铁塔10基,拆除水泥杆9基、重新组立7基,加固、修复铁塔11基,拆除并重新架设导地线15.9公里,架设OPGW光缆16.7公里,巡检1#-63#塔间线路21.79公里。

  据介绍,针对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等特点,山西电力公司紧急抽调供电承装公司、送变电公司和运城供电分公司三支队伍计500余人集结郴州,拉开了电网抢修大会战,他们仅用不到20天时间就圆满完成所有抢修任务,走在了沿线参战兄弟省公司的前列。据悉,目前山西电力援湘抢险突击队只剩下500千伏船星线的部分工作,不日也将全面完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