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钢开发船体用结构钢A取得显著进展

文章来源:中华机械网  发布时间:2008-03-06
  马钢新产品开发又取得成果,继成功开发Q345B品种后,2月23日,新开发的8炉船体用结构钢A顺利完成试生产,经过质量检验,产出的53块板坯均达到放行标准。

  为了开发生产高附加值产品,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为企业创造更大的效益,冶金技术部和销售部对周边市场进行了认真的调查研究,制定了2008年品种钢的开发计划。元月中旬,冶金技术部会同炼钢厂完成了船体用结构钢A的工艺设计及相关准备工作。在试生产过程中,冶金技术部与炼钢厂对品种钢生产所需的工艺条件、设备条件进行了确认、完善,并对试生产过程进行了全程跟踪指导。通过炼钢厂作业人员的精心操作,以及各部门的密切配合,试生产任务顺利完成。

  冶金技术部表示,将密切跟踪船体用结构钢A的试轧情况,并快速推动船体结构用钢的相关认可工作,促进船体用结构钢早日批量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