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控股公司建设学习型企业 创新培训模式

文章来源:深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05
  2007年是深圳控股公司“整合重组”年,划转单位的整合重组和规范管理工作对本部员工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新形势,控股公司领导明确提出将本部员工培训工作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紧密围绕年度工作计划及公司转型后的业务需要,结合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积极部署本部员工培训工作,创新培训方法,并首次将公司领导纳入培训范围,开展全员培训。

  面对经费紧张、而社会培训费用普遍较高的实际情况,控股公司采取干部自选培训、部门自行安排、OA网络培训等多种培训形式,为员工创造培训条件和学习机会,既保证了培训的多样性和质量,又较好地控制了培训费用。2007年,控股公司共开设了包括财经讲座、电脑操作、经营管理等27个培训专题,共计320课时。培训内容基本涵盖了公司业务发展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基础技能。

  2007年,本部员工参加各类培训共计171人次,参加培训总时数达5380学时,分别为2005年的271.72%和2006年的298.89%,创培训工作新记录。由于措施得力,培训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本部员工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力地促进了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