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士力捐赠价值75万元的药品 用实际行动关爱妇女

文章来源:现代健康网  发布时间:2008-03-04

  2008年妇女节前,天津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有限公司向天津市妇联、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75万元的药品,通过基金会发放给各行各业的妇女姐妹,并免费举办多种类型的健康讲座,传播健康理念和保健知识,以实际行动关爱妇女,促进和谐。

  2月28日下午,在天士力现代中药城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庆三八  送健康  促和谐”爱心捐赠仪式,市妇联副主席程书兰,市妇联副局级巡视员、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负责人马金萍,天士力集团副总裁、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逎峰,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有限公司健康服务分公司总经理姜祝平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市公安局、天津邮政总公司、天津钢管公司、天津手工编织业协会等单位的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团、个人代表,区县妇联干部、警嫂代表等共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会议由市妇联副局级巡视员、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负责人马金萍主持。会上,天士力集团副总裁、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逎峰宣布了捐赠决定,并指出:“天士力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力量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一如既往地履行对社会的义务。”

  市妇联副主席程兰书在捐赠仪式上指出:“这个活动的重要意义在于不仅为广大妇女姐妹送去了保健的药品,更重要的是传播健康理念和保健知识,可以说是送知识、送健康,是我们关爱自身、关爱妇女、共建和谐的一项实际行动。希望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广大妇女姐妹能够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健康水平,建设和谐家庭,创造幸福生活。”

  与会的受捐赠代表表达了她们对天士力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敬意,表示要把关爱带给身边的姐妹,共同提高健康意识,一起为共建和谐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天士力积极为勤劳的广大妇女姐妹送去企业的关爱,让她们在节日里真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为共建共享和谐社会,体现社会和谐环境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