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网誓师“平安奥运行动”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03-04
  北京2008奥运圣火即将点燃,2月29日下午,华北电网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平安奥运行动”誓师大会,奥运决战之年各项保障奥运、服务奥运、奉献奥运的工作就此全面推开。

  公司孙刚总经理主持誓师大会,代表马宗林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深刻阐述了开展“平安奥运行动”的重大意义,回顾了公司近年来围绕平安奥运在电网建设、优质服务、企业文化建设和维护稳定方面完成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孙刚指出,在我国举办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办好奥运会是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华北电网直接承担向北京、天津、秦皇岛等奥运举办城市的供电任务,是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责任和神圣使命。华北电网公司将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严的工作要求,最强的组织领导,最扎实的工作举措,把平安奥运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奥运会安全可靠优质供电,确保企业和员工队伍稳定。

  孙刚要求各单位紧紧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把“平安奥运行动”与公司职代会及工作会确立的总体工作部署有机结合起来,统一思想,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狠抓落实,建立目标责任体系,制定行动实施方案,努力展现公司形象,树立和弘扬企业品牌,圆满实现平安奥运目标。

  会上,刘永奇副总经理、方红纪检组长、黄鹏良调研员分别对“平安奥运行动”的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和维护稳定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及要求。

  公司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代表与公司领导签订“平安奥运行动”目标责任书,郑重承诺本单位在实施“平安奥运行动”中的要实现和达到的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维护稳定三个方面工作的责任目标。

  秦皇岛电力公司、北京超高压公司、唐山供电公司领导作大会发言,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打造绿色电网、创建和谐企业的步伐,为成功举办“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各副总师,公司本部各部门及关联公司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政工处长90多人参加了誓师大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