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与北京建工集团污水处理TOT+BOT项目成功签约

文章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08-03-03

  2月28日,宜兴市与北京建工集团就污水处理TOT+BOT项目成功签约。宜兴市领导蒋洪亮、王中苏、吴国成、李志浩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何晓进主持。

  近年来,宜兴市将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基础性工程来抓。去年,全市共投入2亿元,实施污水主支管网建设180多公里。在此基础上,市委、市政府决定按照市场化原则,采取TOT+BOT方式建设城乡一体的全市污水处理基础设施体系,以切实提升全市污水处理专业化水平。通过前期考察、公开招投标和后期谈判,最终确定与北京建工集团结为战略合作伙伴,特许其经营市城乡污水处理项目。据悉,北京建工集团成立于1953年,是跨行业、跨地区、跨所有制的大型国有企业。   

  市委书记蒋洪亮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该项目在市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史上具有战略意义,有助于全市污水处理市场的整合和各方资源的优化配置,也有利于提高全市污水处理的市场化、专业化水平,必将有力地促进市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他希望北京建工集团加快污水市场整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该项目建成全国城乡一体的污水处理基础设施体系的样板工程,并充分发挥人才、管理、技术与服务优势,为宜兴广大企业和市民提供专业、高效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