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机援受灾在建电站水轮发电机转轮下轮

文章来源:哈尔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2-22

  日前,从哈尔滨紧急发运的、直径6米的水轮发电机转轮下轮,以比正常快一倍的运输速度,安全运抵四川雅安崇山峻岭中的龙头石水电站建设工地。连日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紧急向受雨雪冰冻灾害影响的有关电站建设工地发运配件、调配人员,援助灾区重建。

  在南方雨雪冰冻灾害中,哈电机参与的两个水电站的建设生产受到影响。贵州构皮滩电站已于19日起初步恢复生产。哈电机已组织构皮滩生产基地在哈整休的人员尽快返回工地,保证按期交付水轮发电机转轮。

  哈电参与建设的龙头石水电站此次虽未受灾,但由于灾害中南北道路交通中断,原计划春节前运往该电站建设工地的水轮发电机转轮下轮无法发货。哈电机积极应对,在南北交通恢复后,立即修改了原来的运输方案,以公路分装运输的方式,仅用6天时间就将分成四部分、直径6米的庞然大物运抵大渡河畔的龙头石电站建设工地,比铁路运输提前了6天。同时,从公司中选拔出的优秀技术人员和工人也即将赶往该电站工地,抢工期、赶进度。哈电机生产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赵兴涛表示,按照目前的安排,产品可如期交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