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第三方认证监督审核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2-22
  近日,北京新世纪认证有限公司对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b ISO9000第三方认证监督审核,分别审核了公司领导层、供应部、内贸部、外贸部、技术中心、质检部、生产部、设备部以及氯碱一厂、农药一厂和树脂厂,审核范围覆盖了氯碱、精细化工、树脂等产品。

  多年来,南通江山农化公司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ISO9000标准在公司内部得到有效贯彻与执行,加强了对过程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产品质量稳定,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信赖,提高了顾客满意度与忠诚度。2006年“江山牌”农药被评为“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草甘膦荣获“2006年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敌百虫、敌敌畏、PVC树脂等产品被评为“2006年江苏省名牌产品”。

  通过为期3天审核取证,外审人员对江山农化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审核组一致认为公司领导层一贯重视质量体系的持续改进,致力于提升企业竞争力,积极适应了内外部环境变化;公司重视生产过程控制与产品质量检验把关,产品质量稳定;公司加强各过程监测与考核,有效开展了内审、管理评审活动,已形成了自我发现、自我完善的改进机制。本次外审未出现不符合项,但对设计与开发、顾客财产、文件控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审核结论为“建议保持认证注册资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