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钢股份公司着重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文章来源:工人日报  发布时间:2008-02-22
  日前,唐山钢铁股份公司召开了第21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明确把提高职工幸福指数作为重要内容,做出了2008年为职工办10件实事的决定。会议当天,公司就发出了“关于调整职工班中就餐标准”等4份文件,每条内容都让职工感到顺心。

  女职工代表张沂是动力厂一名职工,会议表决后,她十分兴奋:“我参加过10多次职代会,像这样通过职代会大面积下文关注职工的生活问题,还真是第一次!”为开好此次职代会,公司总经理王子林提前两个月就召集筹备会议,明确要求把提高职工幸福指数作为职代会的重要内容,关注职工利益,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公司职能处室在广泛听取工会意见、充分调查论证的基础上,提出了“职工工资增长幅度要达到14%以上”等2008年要为职工落实的10件实事,并提交公司职代会讨论审议。

  职代会当天,公司把《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实行在岗职工交通补贴》、《职工中、夜班津贴翻番》和《班中就餐补贴增加100元》4份文件同时下发,立即在全公司引起轰动。一时间成了职工们议论的话题。一提起此事,职工们就兴奋不已,大家说,随着新一年生产经营工作稳步展开,职工更加期待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使更多有利于提高职工幸福指数的政策得到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