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联姻铜陵有色金属集团

文章来源:科技日报  发布时间:2008-02-22
  近日,安徽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韦江宏先生一行6人来到江西理工大学考察,双方就科技合作、项目开发、人才定向培养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取得了多项共识,并在该校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招收相关专业人才。

  江西理工大学与安徽铜陵有色金属集团长期保持良好合作。特别是近年来,双方就坚持科学发展,大力推进产业和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形成有色金属发展新格局形成了共同的理念,双方在很多领域交流与合作的基础和空间不断扩大。在双方进行的座谈会上,江西理工大学校长叶仁荪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及学术成果。

  据悉,江西理工大学今后将与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建立定向培养关系,由学校向该公司定向培养急需的专业技术人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