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集团党委确定2008年总体工作思路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2-21
  坚持“一个总抓手”,即坚持以党委工作责任制和创新工作实践为总抓手。组织开展“五项活动”,即组织开展“学习十七大精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促进又好又快发展”主题教育、落实科学发展观竞赛、职工创新创效、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和“迎奥运促和谐”五项活动。

  实现工作重心“三个转变”,即更加注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监督保证作用,促进党建工作由被动型向主动型转变;更加注重转变工作重心、增强工作实效、创新工作实践,促进党建工作由传统自我型向创新创效型转变;更加注重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和谐教育,促进党建工作由开展活动为主向培育职工核心价值观、规范职工行为养成转变。

  取得“六个新成效”,即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推进改革上取得新成效,在引导舆论、正确导向、凝心聚力上取得新成效,在加强安全教育、深化安全文化建设、推动安全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在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强化节能减排、创新“四大”活动上取得新成效,在抓好教育培训、提高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上取得新成效,在促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构建和谐矿区、推动协调发展上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