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矿集团以实现四大突破为目标推进技术创新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2-20
  一是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上实现新突破。运用信息化改造提升现有煤炭产业和其他传统产业,完善三个循环经济园区建设,拉长和延伸煤电材产业链。

  二是在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上实现新突破。加大科技创新资金投入,健全组织机构和人才队伍,强化产学研联合,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三是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上实现新突破。完善科技成果的管理、认定、奖励办法,面向主业、现场和生产经营全过程,提高成果转化率、应用率,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

  四是在建设创新人才队伍上实现新突破。实行中青年专家、首席技师评聘制,开展群众性“五小”革新活动,吸引创新人才向关键岗位、重点领域和生产一线聚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