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投资控股公司向灾区捐助262万元

文章来源:深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2-20
  截至2月4日12时,深圳投资控股公司通过深圳慈善会等机构向受灾地区群众捐款262万元。

  几日来,深圳投资控股公司系统内66家单位参与了爱心募捐活动,截至2月4日12时,市投资控股公司向灾区捐款总数达262万元(其中162万元为个人捐款)。

  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是投资控股公司对口帮扶的贫困地区。这次灾害中,三都县遭受历史上罕见的大面积凝冻天气,全县21个乡(镇)274个村(居)33.29万人受灾,全县供电、供水、交通全部中断,大部分乡村通讯中断。

  深圳市投资控股公司近期每天主动打电话到三都县委、县政府了解灾情。当了解到最新的情况后,面对严重灾情,控股公司及时向市国资委请示后,决定向三都县捐助100万元用于救灾和恢复当地生产生活工作,救灾资金于春节前及时到位。控股公司还向灾区人民发去慰问电,向灾区人民表达了深圳企业和人民的关怀与爱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