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集团64万吨“阳优煤”春节期间运往灾区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2-19
  春节七天时间,阳煤集团生产原煤642898吨,比计划增加111479吨,与去年同期比增加37922吨。外运总量达707859吨,与去年同期比增加186930吨,提高35.88%。

    为保证各大电厂和南方灾区用煤,节前阳煤集团就进行了严密的组织与安排,节日期间全集团有3.5万名职工奋战在生产一线,开足马力生产,保证来多少车皮装多少车皮。为保证电煤运量,集团派出专人到铁路系统协调争取多供车,多装车;集团机关科级以上干部组成10个工作组,分赴各矿参与工作,各矿每班至少一名矿领导下井带班,节日期间每天都有集团领导下井带班督促检查安全与生产落实情况,有力地促进了电煤的生产与运输。

    阳泉煤,是国际认可的优质煤,在南方遭灾,电煤告急的情况下,阳煤集团决策层果断采取措施,不惜代价,牺牲利益,保证大局,全部供煤按合同价格结算,并且打破以往先付款,再供煤的惯例,先发煤,再结算,“阳优煤”源源不断地发往各大电厂和南方灾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