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运集团2007年各车站服务营销水平大幅提升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2-18
  一是车站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两个服务”, 努力克服道路施工影响,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深入开展“微笑车站”和“创新服务”活动,使集团售票收入再创新高,“中华第一站”品牌更加响亮。

  二是充分利用“五一”、“十一”等黄金周,深入大中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工地调研客源、现场售票、联系包车,将市场营销的主战场外移,最大限度地占领了外部客源市场。

  三是通过与各大旅行社、大型企事业单位开展长期合作,建立运力储备,确保节日客流高峰期的运力供应。开展全员营销,包车业务得到迅速增长。大力引进长途线路班次和过路班次,精心培育,确保“引进一条,成功一条”。积极借鉴线路集约化经营的好经验,主动和外地客运站联手,在融资业户占主导的19条线路上实现了联合经营。

  四是创新服务,亮点纷呈,全力打造“文明窗口”。全面开展了“微笑车站”和“创新服务”活动,总站北区重点推出了“评选微笑之星”、“阳光笑脸”、“亲人一家行”等创新服务,总站南区推出了“贵宾号服务车”、“黄金周友情提示卡”、“自助便民袋”,东站推出了“包车上门”、“温馨服务岗”,受到旅客的高度赞扬,塑造了集团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