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电力公司增援湖南电网抢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2-15
  灾情牵动着山西电力人的心,关注已化作实际的行动。1月31日凌晨,由山西省送变电公司胡延军、省供电承装公司赵鹏等9人组成的山西电力抗灾抢险突击队已先期到达湖南抗灾第一线。

  华中、华东大面积冰雪灾害发生后,山西省电力公司密切关注。1月26日,山西电力公司致信灾情特别严重的湖南、湖北两省公司,表示随时派员支援。所属送变电公司和供电承装公司两单位具有多年在高寒地区和冰雪气候条件下施工的经验,危急时刻也主动请缨,愿与兄弟网省公司员工一道并肩作战,共保电网安全。对此,湖北省电力公司回信表示感谢。

  据了解,山西省电力公司两单位将与河南省送变电公司共同承担一条500千伏线路60基杆塔的修复任务。目前,两单位已组织300余人做好应战准备,计划于近日奔赴灾区一线。山西省电力公司领导表示,在这场事关国家和人民群众利益的战役面前,公司将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支持抗灾工作。

  另悉,应南方电网公司广东佛山供电分公司请求,山西供电承装公司1月26日已组织100名员工奔赴贵州灾区进行抢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