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钢新春首日产钢6822吨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8-02-13
    2月7日,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石钢公司炼钢厂职工在新春第一天取得了日产6822吨优质钢的好成绩。

    2月7日,农历大年初一零时06分,石钢公司炼钢厂1#转炉的炉口微微倾向正北方,2#天车在炼钢工张永广的指挥下吊着铁水罐由西向东平稳地开来,起小钩、倒铁水,飞撒出的铁花缤纷炫目;主控室里摇炉工韩建友正在显示屏前认真确认着炉子状况,从倾斜的炉口中透出的火光照红了他的脸庞;转炉平台上合金工张博正在仔细核实着成分配比,因为是春节,小张还特意穿上了一身崭新工作服,雪白的阻燃服在炉火辉映下格外耀眼……转炉炼钢平台上一如往常的忙碌。出口高端齿轮钢22CrMoH的冶炼即将开始,这是炼钢一段1#炉丁班在接班后的第一炉钢,也是炼钢厂2008年新春的第一炉钢。

    由于工作性质决定,冶金行业节假日从不休息,已经熟悉这种工作方式的炼钢工们也从没怨言,刚刚开过的职代会又鼓舞了大家的斗志,面对新的一年,大家满怀信心。这不,新春第一天炼钢厂就取得了日产6822吨优质钢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