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年销售收入首次过千亿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08-02-13
   立春时节,从首钢传来喜讯,首钢在搬迁调整中实现了新的历史性发展,2007年销售收入首次超过千亿元,达到1090亿元;实现利润大幅度增长,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从而实现了在搬迁调整中的高质量运营。

    2007年首钢产品开发取得新突破。全年开发10个系列、31个牌号的新产品,包括管线钢、船板、耐候钢、集装箱钢、高强建筑用钢等一批高端产品。首钢还承担了国家“十一五”重大科技项目“新一代可循环钢铁流程工艺技术研究”的多项任务,节能、节水、节地指标达到同类工厂国际先进水平。首钢京唐钢铁厂项目预计一期工程将于10月建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