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集团捐赠价值150万现金及物资

    发布时间:2008-02-05
  2月2日,长丰集团作为重灾省份湖南的支柱企业之一,在自身销售同样受损的情况下,秉承“抗雪灾、共患难、送真情”的精神,向湖南省抗冻救灾指挥中心一次性捐赠了100万人民币,并提供13辆猎豹CS6用于支援“抗雪救灾温暖行动”。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抗冻救灾指挥中心负责人从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的手中接过了长丰汽车此次捐赠的所有物资。抗冻救灾指挥中心负责人表示:“救灾抗灾工作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需要广泛动员国际国内的社会资源。长丰汽车这次的抗雪救灾温暖行动,不仅温暖了灾区人民的心,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体现了长丰汽车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我们对长丰汽车的这一举动表示由衷的感谢。”据悉,此次长丰集团向湖南省抗冻救灾指挥中心一次性捐赠了100万元人民币,并提供10辆猎豹CS6作为紧急救灾用车;此外,还向长沙市交警队、湖南卫视共赠送3辆都市SUV--猎豹CS6,用于日常交通疏导和抗灾实况报道工作。
    
    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则表示:“长丰汽车身陷雪灾的重灾区,更能够体会到灾区人民的困难和不幸,向灾区人民传递爱心,也是在履行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另一方面,长丰汽车是专业的SUV制造厂商,我们的猎豹产品在这种特殊环境下能够担当重任,保证抗灾工作顺利。大家互相支持,众志成城一定能共度雪灾难关并在严寒中感受温暖。”
    
    事实上,长丰汽车同样是这次雪灾的受害者之一。据了解,长丰汽车去年利润达2.48亿元,而此次雪灾造成的直接销售损失达到了3500万。尽管如此,长丰汽车依然义不容辞的担当起救灾抗雪的义务和责任,将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当作企业宗旨之一,充分体现了一个优秀企业公民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据民政部统计,1月14日以来的雨雪天气过程已造成安徽、江西、湖南、湖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等14个省(区、市)7786多万人受灾,因灾死亡24人,紧急转移安置82.7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4219.8千公顷;倒塌房屋10.7万间,损坏房屋39.9万间;因灾直接经济损失 220.9亿元。
    
    目前,部分地区冻雨和降雪仍在持续,但灾情已经得到了控制,各项赈灾工作稳步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