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华泽集团金六福企业向湖南灾区群众捐款500万元

文章来源:红网  发布时间:2008-02-05

华泽集团驻湘办事处首席代表张宇(左)代表集团向湖南灾区捐赠500万元

  
  在由湖南电视台举办的捐赠仪式上,华泽集团金六福企业向湖南灾区人民捐赠了500万元,体现了一个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在湖南遭遇特大冰雪灾害时,华泽集团金六福企业自身也受到了雪灾影响,其在湖南境内所属的湘窖酒业和雁峰酒业两家酒厂部分厂房设备受损,停电造成酒厂旺季无法生产,交通阻断造成旺季销售的产品不能顺利外运,直接经济损失近2000万元。为此,企业积极采取自救措施,确保不造成人员伤亡,同时将损失减小到最低限度。然而,就是在这样一种受灾自救的情况下,华泽集团金六福企业捐出500万元,成为今日为止湖南电视台赈灾晚会组委会收到的最大一笔捐赠。
  
  据了解,多年来,华泽集团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其中仅在2006年的湖南特大洪灾中,就捐赠达600多万元,并在郴州地区为灾区居民捐款建设了“六福家园”小区;而在2007年9月,还斥资500万元,在湖南邵阳设立见义勇为奖励基金,专款用于奖励那些见义勇为、具有高尚道德情操的突出个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