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港口集团2007年经营业绩创历史最好水平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2-03
  南通港口集团公司2007年取得良好成绩,公司大力发挥深水港口资源优势,全年接卸外贸船舶1013艘次,内贸船舶445艘次,其中接卸超长、超宽、超吃水深度的“三超船舶”422艘次。首次接卸了20万吨级的大型船舶,接卸15万吨级船舶119艘次,7万吨级船舶72艘次,大船品牌效应充分显现。2007年货物吞吐量达到5782万吨,集装箱吞吐量37万标箱,分别比2006年增长30%和15.6%,营运总收入达6.93亿元,比2006年增长28%,均创历史最高记录。

  重点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南通港口集团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增强。重点项目狼山港三期通用散货泊位工程通过交通部和江苏省组织的竣工验收,新增生产能力1500万吨。全年实施更新改造项目116项,总投入4806万元,进一步提高了技术水平,保证了生产的正常进行。2007年公司改进和加强内部管理,推进定岗、定员、定薪的“三定”改革,取得预期效果,进一步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整治,严格安全监管,开展多项安全防训活动,如安全应急预案现场演练,配合政府部门成功组织了长江水上消防演习等,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安全生产的预控和应急指挥机制。由于管理工作总体水平提高,2007年集团荣膺“江苏省物流50强”、“全国硫磺接卸第一港”、“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南通市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员工在全省桥吊技术比武中分获冠亚军,高技术人才培养全省领先,公司呈现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