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设计集团2008年大力发展“国际化”业务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2-01
  一是构建集团海外事业部,整合资源,初步形成一支适应国际化项目运作、适合国际化发展需求的人才队伍。

  二是形成适合国际化发展的管理模式。实行“四个统一”,即统一经营、统一资源、统一品牌,统一对外合作,形成国际市场开拓合力。

  三是积极探索国际市场开拓方法,一方面“借船出海”,加强与国内大型总承包商的合作,积极与境外企业建立战略联盟,建立适应于国际工程总承包的管理体系和工作流程;另一方面“造船出海”,选择成熟市场、地区设立办事处,参与国际市场项目竞标,主动开拓当地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