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商集团计划节日期间提供鲜猪肉7050吨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8-01-31
  30日从北京二商集团了解到,北京二商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等三家市级定点生猪屠宰企业预计春节期间(1月30日至2月13日)屠宰生猪12万头,向市场提供鲜肉7050吨。

    据了解,以上三家屠宰企业除优先从国家和地方活储基地调运外,还积极在东北、河南、河北等地开辟新的货源渠道。目前东北三省猪源占采购量的60%,河北、河南等省占30%。另外,这三家屠宰企业每日生产时间达16小时以上,自1月1日到1月25日共计屠宰生猪19.4万头,较去年同期增长9.6万头。其中,1月21日屠宰量突破1万头,达到10356头。

    北京二商集团以食品冷链物流、食品制造、肉类屠宰加工、现代分销与专业市场为主导产业,旗下拥有“宫颐府”系列糕点、“白玉”系列豆制品、大红门系列肉制品等一批颇具特色的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