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凌源钢铁公司部署2008年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辽宁朝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30
  1月16日,凌钢召开200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2007年安全生产工作,表彰2007年“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安全标杆班组和安全优秀班组等,从以人为本的高度,对200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股份公司总经理郝志强与质量部、原料厂、型材厂等单位签订了2008年安全目标管理责任状。

  2008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要求是:继续坚持“强化基层和基础,狠抓落实与考核,着力过程控制”,以“坚持科学发展,以人为本抓安全,构建和谐凌钢”为统领,切实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强化“严、细、实”管理,深入开展危险危害辨识与控制、伤害预知预警、区域负责制和“零违章保零事故”活动,全面提升素养安全和本质安全的管理水平,实现工亡事故为零的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必须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以强化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人防护能力为重点,搞好职工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二要强化“严、细、实”管理,深入开展伤害预知预警、区域负责制和“零违章保零事故”活动,增强安全管理的有效性。三要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危险危害辨识、评价与控制工作,做到过程控制,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四要继续开展各项安全监察和检查,及时发现、整改事故隐患,有效防止各类事故发生。五要加强技改项目安全管理,达到技改项目安全施工过程控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