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全力做好延误航班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08-01-29

图:美兰机场工作人员耐心向旅客说明航班延误的原因

  27日,受中东部地区大雪天气影响,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取消25个航班,延误32个航班,造成了部分旅客滞留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机场方面积极配合航空公司安置旅客,尽量做好延误航班旅客的服务工作。

  由于中东部地区连日大范围降雪,迫使南昌、长沙、合肥、南京机场临时关闭,造成海口飞往上述机场的航班取消。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积极配合航空公司做好取消航班旅客的安置工作,目前,机场方面已将5个取消航班的旅客安排到了海口住宿。由于受天气影响而延误的航班,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也及时向延误航班的旅客发放了盒饭,提供开水等方面的服务,让旅客感到家的温暖。到目前为止,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取消25个航班,其中进港航班13个,出港航班12个,延误航班32个,其中进港15个,出港17个,27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计划航班263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