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可打“飞的”到区内四城市

文章来源:桂林日报  发布时间:2008-01-29
  自07年桂林—南宁、南宁—梧州往返航线复航以来,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又积极与深圳航空、鲲鹏航空等航空公司合作,于1月13日开辟了桂林—梧州的往返航线。另外,桂林—北海、桂林—百色等地的往返航线也将于近日开通。至此,广西机场“一轴两环”格局设想已初步实现,桂林人可乘机飞往南宁、北海、梧州、百色等区内主要城市,大大节省了时间,原来坐车需要5至8个小时的路程,现在乘机只需1个小时左右就能到达。据悉,为了吸引乘客,广西机场在通航初期暂时实行优惠票价,打折后一般都在200元左右。

    “一轴两环”的格局设想是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根据自治区政府与民航总局签订的广西民航发展纪要中的有关精神提出来的,目的是要建立以桂林—北海航线为“轴心”,以桂林—梧州—南宁和桂林—百色—北海两个环行航线为“两翼”的区内支线航空布局。桂林机场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处在了“一轴两环”3条线路的起点上,将成为与广西区内城市通航最多的机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