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网成功实施两个电磁环网解环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01-28
  1月16日0时,华北电网公司成功实施北京-唐山和天津-唐山两个500千伏/220千伏电磁环网解环,圆满完成国家电网公司下达的解环工程计划。

    京津唐电网两个500千伏/220千伏电磁环网完成解环,加之500千伏太平输变电工程日前投产,不仅使京津唐电网稳定运行水平和抵御严重故障能力得以增强,且进一步提高了500千伏电网资源优化配置能力。

    华北电网公司党组高度重视以上两个电磁环网解环工作,列为年度工作重点,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采取积极措施,研究和解决重点及难点问题。公司各相关部门及单位,从大局出发,努力克服困难,坚决落实解环计划。针对配套输变电工程施工受阻可能带来的影响,加大与地方政府的协调力度,积极推进配套工程建设。经上下全力以赴仅用7个多月即建成投产了华北地区在建变电容量最大、土建施工难度最大的500千伏太平变电站。在唐山地区供电紧张的情况下,精心组织,精心安排, 500千伏及220千伏切改工程历时16天于1月15日告竣,为完成两个电磁环网解环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