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集团南屯矿2007年工作呈现七大亮点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25
  一是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截至2007年12月31日,矿井连续安全生产695天,累计安全产煤732.8万吨。

  二是经济指标全面完成,5项指标完成奋斗目标。

  三是经济运行质量显著提高。清退各种临时用工,对部分单位进行机构撤并、业务整合、人员划转,开展了清仓利库、法律清欠、修旧利废、清理外传供电等工作。

  四是复杂条件下煤炭开采技术攻关取得新突破。采用高新技术,安全回收边角煤70万吨。

  五是和谐矿区建设呈现新局面。矿被评为济宁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和谐社区建设经验在中煤政研会进行了交流推广。

  六是职工群众生活环境明显改善,人均年收入同比增长。

  七是矿井综合形象进一步提升。2007年,矿井先后获得中华环境友好煤炭单位、全国煤炭工业行业级安全高效矿井、全国煤矿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省管企业文明单位、省煤炭工业科技创新优秀矿井、省煤矿群众安全工作优胜单位等一批省部级以上荣誉;综采准备队被共青团中央、国家安监总局命名为全国青年安全示范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