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布朗到京能集团太阳宫燃气热电公司参观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24
    2008年1月19日,英国首相布朗及夫人一行在北京市副市长赵凤桐、中国驻英大使傅莹等领导陪同下,到京能集团太阳宫燃气热电冷联供工程现场参观访问。

    布朗首相一行首先听取了京阳公司关于节能减排、循环经济、噪声治理、生态文明等相关情况介绍,观看了京阳公司工程建设录像片,还参观了京阳公司主控制室、汽轮机和热网加热器设备以及长城式机力通风塔。布朗首相认为在短短17个月建成这样一个高水平、在世界上有影响力的现代化电厂非常不容易,工程建设管理水平达到国际一流,值得英国同行业学习。同时,布朗首相高度赞赏太阳宫电厂的建设,认为太阳宫电厂不仅具备节能减排、生态文明等重要特点,而且具有浓厚的文化,对长城式机力通风塔的建设更是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