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矿集团电力公司五项举措助推科技兴安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22
    一是注重培养安全科技人才,建立和完善安全科技创新量化考核评价体系,对技术能手在收入、待遇等方面予以倾斜,提高工作积极性。

  二是积极组织开展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合理化建议征集、技术比武活动,对重大课题进行集中攻关,不定期举办职工创新成果展,推广实用技术,使之尽快转化为生产力。

  三是积极引进和消化先进技术、设备、工艺,有计划、有步骤地对电力设备进行技术更新和项目改造,加固企业安全生产的基础。

  四是借助计算机软硬件、网络等技术手段,将安全生产管理流程数字化,推广应用视频监控、在线监测、事故预测预报系统等先进技术。

  五是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改善安全基础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