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产能最大的皖北煤电钱营孜煤矿正式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国际煤炭网  发布时间:2008-01-21
    1月18日,淮北地区目前设计产能最大的煤矿——皖北煤电集团钱营孜煤矿正式开工建设。该矿是省“861”重点工程项目,去年9月3日通过国家发改委核准,12月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

  该矿地处淮北与宿州交界处,距宿州市西南方向约15公里。井田地质储量5.45亿吨,可采储量2.18亿吨。设计年生产能力180万吨,服务年限80余年,配套建有选煤厂,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计划2010年投产。钱营孜煤矿是皖北煤电集团实现到2010年产能达到2000万吨的重要支撑项目。从筹建到现在一年时间,矿区已实现了“四通一平”,形成了完善的道路、供水、供电、通信的网络系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