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钢“汽车冷成型用钢的开发”项目通过鉴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  发布时间:2008-01-18
    近日,邢钢公司“汽车冷成型用钢的开发”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鉴定。至此,该公司已有31项科技成果通过省级鉴定。

    据了解,此次“汽车冷成型用钢的开发”项目鉴定会受河北省科技厅委托,由邢台市科技局主持召开。在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组所作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等报告,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并进行了质疑、答辩。经过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定:该公司不仅提交鉴定会的技术资料完整规范,符合鉴定要求。而且该项目采用中、小型转炉工艺流程生产优质冷成型用钢,产品实物质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该项目“根据市场需求,结合现有工艺及装备条件,对该类钢种生产中的关键技术进行攻关,解决了窄成分控制、洁净度与铸坯质量控制、轧制与冷却控制等一系列技术问题,成功生产出了汽车冷成型用钢,并且已被大量用于国际知名轿车。其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