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高牌号冷硅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一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16
    2007年成为太钢高牌号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太钢高牌号冷硅开发实现历史性突破,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一。

    近几年,国内冷硅产能快速增长,冷硅市场已进入规模效益致胜的阶段,因此各冷硅生产厂均不遗余力的加大冷硅项目投入,纷纷上马新线增加冷硅产量,未来冷硅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面对未来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严峻形势,太钢结合内部生产实际情况,确定了重点发展高牌号冷硅的差异化营销战略。 

    2005年8月份太钢成功开发了高牌号冷硅产品,并形成了批量生产能力,2006年高牌号冷硅实现销售2.2万吨。以2005年8月份成功开发了高牌号冷硅产品实现第一次跨越为标志,太钢仅用两年时间就成为国内第一,市场占有率和经济效益大幅增长,品种结构进一步优化,产品进入国家重点工程。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太钢相继成功开发了50TW250、50TW2及35TW230、35TW250、35TW270等0.35、0.65规格系列,拓宽了太钢冷硅的产品规格范围。进一步完善了该产品的出口渠道,与国外多家知名企业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全面进入东电、哈电、上电“三大动力集团”,在高牌号发展的进程中实现了重大新跨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