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电子集团迁入泰达微电子

文章来源:北方网  发布时间:2008-01-16
  天津电子信息产业龙头企业———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近日迁入天津开发区微电子工业区。“中环集团的迁居将有力推进微电子工业区‘超集约化’发展之路越走越快。”微电子工业区有关负责人欣喜地说。

  据了解,中环电子信息集团现在微电子工业区拥有21家参股和全资控股企业,其中外资9家(三星企业6家),内资12家,投资总额高达6.8亿美元。目前,这21家企业创造的产值、出口额已分别占到微电子工业区工业总产值和出口总额的90%和91%。作为集团母公司和重要合资方,此次中环集团入驻微电子工业区,一方面可进一步服务好区内企业,推进微电子工业区超集约化发展;另一方面可通过发挥中环集团强大的产业聚集优势及在国际知名跨国公司的影响力,推进开发区IT产业大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