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太原将着重培育11个大的产业集团雏形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16
    11日,太原市政府在今年国企改革发展目标中提出,将着重培育11个大的产业集团雏形。

    这些产业集团分别为,以南方重汽为代表的重型汽车产业;以双喜轮胎为代表的子午轮胎产业链;以新东铝为核心的"煤-电-铝-铝材"资源深加工产业链;以东山煤矿、国电南峪为龙头的煤炭深加工产业;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机械厂为主体的石油钻杆制造产业链;以锅炉集团为主体的锅炉制造产业;以长城光电子为代表的新型自主研发光电子产业;以田和食品为代表的食品加工产业;以狮头水泥为龙头的建材产业;以老字号为特色的特色产业和以实施再就业为主的商贸服务产业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