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国际拔得世博会酒店业“头筹” 获得900套酒店式公寓管理权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布时间:2008-01-15
    据获悉,上海世博园区内约900套酒店式公寓管理权日前正式由锦江国际获得,目前项目已经动工,预计将在2009年6月底交付使用。

    据了解,该900套酒店式公寓位于上海浦东白莲泾地区世博园区的世博村内,酒店项目共计1家豪华酒店、3家经济型酒店和多间酒店式公寓。其中,五星级酒店主要是接待重要官员、贵宾等,酒店式公寓则将接待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人员,这些属于长住客人。经过多方洽谈,洲际、汉庭、格林豪泰等品牌企业也将入驻,而各大酒店集团除了希望在世博展会期间掘金外,借此机会大力营销自己的品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悉,目前除锦江外,洲际酒店将管理豪华五星级酒店,而汉庭、格林豪泰等将管理经营经济型酒店部分。

    据锦江方面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的世博村锦江公寓酒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6万平方米,地上面积11万多平方米,共约900套不同形态的酒店式公寓,分为7栋主楼。锦江此次以负责管理的方式与世博方面合作,这约900套酒店式公寓会被打造成不同的风格,其中最小规模的房间模式可能是一室一厅。

    另据媒体报道称,预计届时将有1万多名海内外参展人员云集世博园区,这给了酒店业者无限商机。据业界人士透露,由于世博村是世博会期间最直接的宾客参观地区,所以此前曾有不少海内外品牌酒店企业都积极表示过想进驻世博村,并进行过洽谈,但最终考虑到各方因素,基本选定了目前的这几家酒店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