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集团2007年煤炭营销工作创出新水平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15
  一是销售价格创出历史最好水平。先后8次上调煤价,多次刷新历史最好记录,累计增收8亿。

  二是商品煤质量保持世界先进水平。全年商品煤灰分抽查合格率同比提高1.3个百分点,水分抽查合格率同比提高2.7个百分点,精煤万吨含杂率稳定在1.2公斤左右,毛煤万吨含杂率稳定在80公斤左右,保持了世界先进水平。

  三是突出抓好精煤销售,全年低灰精煤同比预计增加26%;努力压缩煤炭集港量,同比预计减少50%;战略、重点用户比重实现稳步增长,累计增收节支4.6亿元。

  四是创新煤炭销售方式方法。推行竞价和差异化销售,实现了价值最大化;组织三个选煤厂生产低灰中块,供应宝钢国内首条块煤炼铁生产线20万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