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钢管公司产量突破100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网  发布时间:2008-01-15
  2007年12月27日,湖南衡阳市委书记徐明华按下环形炉出料机械手开关,华菱衡阳钢管(集团)有限公司当年第3151799根钢管出炉。至此,这个公司钢管产量突破100万吨。

  衡钢在发展中,坚持走专业化无缝钢管生产之路,不断引进、消化、吸收世界无缝钢管领域先进装备和尖端技术,持续不断进行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特别是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衡钢在淘汰直径100毫米和76毫米条无缝钢管生产线等落后装备同时,先后投入近40亿元,新上了直径89毫米小口径、直径340毫米大口径等全球一流的无缝钢管生产线,并对直径50毫米和108毫米两条老钢管生产线进行了现代化的改造升级。

  为适应钢管生产规模迅速增长和多品种的需要,衡钢还投入巨资兴建了两条全球一流的圆管坯生产线,实现了高钢级钢管所需坯料全部自供。一系列全球先进装备陆续上马,为衡钢钢管产量登上100万吨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2007年,仅直径340毫米大口径无缝钢管生产线,就生产大口径钢管61万吨,占全公司钢管总产量的61%。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