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资系统在第三届全国会计知识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深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10
    2007年12月24日,第三届全国会计知识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财政部部长谢旭人、财政部副部长及各司司长均出席观看此次比赛。

    全国61支代表队244名选手经过两天的紧张笔试和口试,筛选出8支代表队参加决赛,深圳市国资系统机场集团王曼君和天健集团向自力代表深圳市参加此轮比赛的笔试和口试,深圳市代表队以第五名的成绩进入决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在全国总决赛中深圳市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