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旅集团所属神舟国旅集团接待2008首批外国旅游团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09
    2008年1月1日上午,首旅集团所属神舟国旅集团北京海外公司迎来了由德国伊卡鲁斯旅行社副总裁Mr. Ralf Huber 先生所率领的234名德国游客组成的2008年北京入境的第一批旅游团。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局长李家祥、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孝东、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副局长杨国庆、首都机场股份公司领导、神舟国旅集团总经理陈延等领导出席了欢迎仪式并为德国游客送上了福娃和鲜花。德国游客也在第一时间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送上中德文的双语横幅和真挚祝福。

    早在2006年底,北京市旅游局在德国举行了大型旅游促销活动,目的让德国人民对北京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增进中德人民的友好往来。为此,在2007年3月神舟国旅集团北京海外公司抓住这个商机,开始策划、组织2008年北京入境的第一批德国旅游团。在北京市旅游局、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神舟国旅集团的关怀和帮助下,神舟国旅集团北京海外仅仅用了4个月的时间,就把在国航驻法兰克福办事处预定的机票销售一空,北京2008奥运年的活动也在德国当地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和认同。此团成功组成,表明了2008年北京对世界有着强烈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