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明确上市后六项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09
  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紧紧抓住发展不动摇,把资金优势转化为企业优势和市场竞争优势,着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国际化建设步伐。

  二是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主业,提高核心竞争力。2008年整车主要指标接近国际水平,2010年整车质量水平基本与国际接轨,使中国重汽产品成为国内外用户最满意、最放心的产品,提高市场占有率。

  三是严格规范运营,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依法合规经营,保障上市公司可持续成长发展、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保障投资者利益。

  四是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打造新的市场网络体系。充分利用企业发展新平台和新环境,积极开拓国际和国内市场。

  五是提升企业员工整体素质。坚持人才强企战略,建设一支适应国际化需要的高素质人才队伍。通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提高和经营机制转换,把中国重汽建设成为国内不可替代、国际知名的重卡企业。

  六是认真做好“十一五”各项工作,规划好企业发展。抓紧抓好今年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全面超额完成2007年的各项任务,争取提前两年实现“十一五”规划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