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矿集团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坚持“六个必须”推进创新发展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09
  一是必须加强思想观念创新。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围绕科技创新,解决制约和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

  二是必须推进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加快推进由研究辅业为主向研究主业为主、由封闭式研发为主向开放式产学研联合为主的“两个转变”,逐步建立既符合企业科技特点和科学发展规律,又与市场经济相适应的新型科技创新体系。

  三是必须强化管理方法、手段创新。重点解决科技创新项目管理、成果转化、费用核算等问题,促进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四是必须实施科技组织方式创新。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注重与科研单位协作,促进企业科学发展、安全发展。

  五是必须加大科技投入。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控制井下作业人员,提高机械化生产水平。

  六是必须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广泛开展争创星级员工活动,健全完善激励机制,为人才成长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