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泽铝电出口阳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  发布时间:2008-01-02
  日前,以对阳极质量要求严格出名的德国TRIMT公司,通过中铝国贸向山西华泽铝电有限公司传达了就优质阳极继续进行合作的意向。这标志着华泽铝电生产的优质阳极顺利通过德国用户质量验证,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国内碳素领域的资深专家,对华泽铝电出口阳极生产进行技术鉴定后一致认为:华泽铝电改进生产阳极配方,掌握了优质阳极生产关键技术,初步形成了优质阳极质量控制体系,所生产的阳极质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华泽铝电2006年6月实现达产达标后,以郭顺喜董事长为首的董事会作出了与国际一流企业对标、组织出口阳极生产的重大决策,并于同年10月由中铝国贸代表华泽铝电与德国TRIMT公司签订了1.25万吨出口阳极合同。

  经过全体参战人员的共同努力,出口阳极工作终于取得突破性进展,自产煅后焦质量大幅度提高。4月20日,出口阳极成功试生产。9月28日,最后一批出口阳极发运完毕,提前两个多月完成了2007年出口阳极合同任务,外观及内在理化指标均达到用户要求,应用于生产后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赞誉。

  阳极的成功出口,为华泽铝电积累了国际化运营的经验,打开了企业通向国际市场的大门;在组织阳极出口过程中,提高了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提升了管理理念,摸索形成的出口阳极质量标准控制体系对改善自用阳极质量、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