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集团北宿煤矿落实精细管理提效能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02
  一是抓人员管理提绩效。健全完善《管理人员绩效动态考核办法》,与工资奖金挂钩,季度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制和末尾淘汰制,增强管理人员压力感,形成了争当“四好”管理干部的良好氛围。

  二是抓物资管理清仓库。取缔基层单位小仓库,利用5天时间集中进行清理,上缴物资金额达154.62万元。对基层现有库存物资由矿物资供应中心集中管理,代储代发,调剂使用。

  三是抓材料管理降消耗。成立考核小组,对零星用料进行定额管理。定期与不定期组织检查,年终与单位负责人、材料员经济利益挂钩考核。下发了《支架立柱千斤顶管理规定》、《液压操作阀、安全阀及高压胶管管理规定》等相关管理制度,盘活不良存货资产,使有限设备物资发挥最大的生产效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