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煤公司与首钢结成长期战略伙伴

文章来源:大同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7-12-29
    岁末年终之时,大同市吴官屯煤业有限公司与中国首钢集团结成长期战略伙伴。12月28日上午,双方在吴煤公司签订了有关协议。

  中国首钢集团始建于1919年,解放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企业深化改革,迅猛发展,目前已成为一个以钢铁业为主,兼营采矿、机械制造、电子、建筑等多种行业的跨地区、跨所有制、跨国际的大型集团公司,在香港有4家上市公司。吴煤公司从适应市场化的运作和需求,稳定市场价格等角度出发,本着长期合作、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原则,经过与首钢集团有关部门的充分接触、商谈,最终确立了长期合作的意向。

  首钢集团供应公司总经理冯国庆指出,首钢选择吴煤为合作伙伴,一是看中“吴官屯”精煤的品牌优势,二是对吴煤公司独特的管理模式、诚信的服务给予充分的信任。他希望双方能协作共进,实现更高效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